校友活動

2019-12-03校友活動

傑出人才遠距專題講座:癌症終身管理-防癌人生


校友中心於108年12月2日舉行傑出人才遠距專題講座。該講座由旅美校友劉雨生博士捐款成立,鼓勵全球各地優秀校友與母校師生溝通交流。本次講座邀請到許春菊校友擔任主講人(植物系81年畢業)。許醫師現任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AMITA HEALTH CARE 兩分院 Alexian Brothers 醫療中心和 St. Alexius 醫療中心血液腫瘤科臨床癌症藥學醫師、台灣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客座癌症藥學授課及臨床指導、美國伊利諾州 Rosalind Franklin 醫學院藥學系血液腫瘤科實習指導藥學醫師及美國中西部中興大學暨台北大學聯合校友會副會長。
曾在美國西雅圖 St Joseph醫院擔任臨床藥學醫師及美國芝加哥的CVS 社區藥房藥學醫師、Cancer Treatment Center of America 血液腫瘤科臨床癌症藥學醫師、Swedish Covenant 醫院血液腫科臨床癌症藥學醫師及現職為AMITA HEALTH CARE 血液腫科臨床癌症藥學擔任醫師,學姊專業及豐富的臨床經歷,特透過此難得的機會分享寶貴的經驗給母校師生及對此議題熱切關注的民眾。
當日講座有近30位師生及校外人士參與,本校黃振文副校長、生命科學系林赫主任及校友中心蔡榮得主任親自出席與會。許醫師從生活面向到專業領域,以清晰易懂的演解方式述說癌症起因,防癌及抗癌方法並於Q&A時間解答提問者的疑惑。本次演講受益良多,活動圓滿結束。
















閱讀

2019-11-29校友活動

校友中心12/2(一)上午暫停洽公公告


本中心因辦理傑出人才遠距專題講座,於12/2(一)上午暫停洽公及辦證服務。
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閱讀

2019-11-20校友活動

海外校友會慶祝中興大學百年校慶聯誼餐會


校友中心於11月1日晚間假長榮桂冠酒店辦理「海外校友會慶祝中興大學百年校慶聯誼餐會」,共有13個海外校友會及海外地區代表返台參加,包括美國南加州校友會、美國北加州校友會、美國中西部校友會、美國北德州校友會、美東(紐約、紐澤西)校友會,加拿大東部校友會、加拿大西區校友會,馬來西亞校友會、香港校友會、澳門校友會、泰國校友會、華東區校友會及印尼地區校友代表組團返台共襄盛舉,席開40桌,貴賓雲集齊聚一堂,共同慶祝中興大學的100歲生日,場面熱烈。
晚宴以LED水鼓秀開場,由薛富盛校長致詞歡迎海外校友及貴賓的蒞臨,並於校歌合唱之後邀請各地校友會會長一同上台,進行中興大學百年校慶的慶祝儀式。藉由此次活動,薛富盛校長更頒發感謝狀給予108年7月份以後百年慶校史館捐款百萬元以上的捐贈者,以表彰其對校務發展之貢獻;另外,由海外校友會及捐贈者代表分別頒發南加州校友會獎學金、建程人文社會獎學金、建程科學科技術工程數學獎學金、及香港校友會獎學金給在校學生,以表揚其優秀表現。晚宴在薛富盛校長及校友總會蔡其昌理事長致贈紀念品給各地校友會活動中劃上尾聲,氣氛熱絡且溫馨。


閱讀

2019-11-20校友活動

香港校友會慶祝中興大學百年校慶暨五十七週年會慶


香港校友會於11月9日假香港九龍尖沙嘴東海薈˙拉斐特酒家舉行慶祝中興大學百年校慶暨五十七週年會慶,母校由校友中心蔡榮得主任、文學院林清源院長、教務處通識教育中心李超雄主任及招生組李靜觀小姐、校友總會李明益副秘書長一同出席。會中除播放薛富盛校長祝賀詞錄影、合唱校歌、並與香港校友會交換紀念品、接受捐款及致贈感謝狀,感謝香港校友們及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與其他大學校友會的支持,讓本活動圓滿成功。

閱讀

<

12345

...

>